您现在的位置是:翰晨头条 > 焦点

华春莹说美国是地地道道的黑客帝国

翰晨头条2024-03-29 07:59:28【焦点】2人已围观

简介原标题:华春莹说美国是地地道道的黑客帝国据报道,美国拜登政府延长了前总统特朗普的一项行政命令,禁止美国公司使用其认为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公司所生产的电信设备,比如华为。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5月13日 论猫抓老鼠的方法

原标题:华春莹说美国是华春地地道道的黑客帝国

据报道,美国拜登政府延长了前总统特朗普的莹说一项行政命令,禁止美国公司使用其认为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美国论猫抓老鼠的方法公司所生产的电信设备,比如华为。地地道道的黑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5月13日就此表示,客帝美国不断诋毁抹黑华为和其他中国电信企业,华春但迄未拿出任何真凭实据,莹说所谓“国家安全”不过是美国美对中国高科技企业实施“国家霸凌”的拙劣借口。众所周知,地地道道的黑美国频频被曝出“棱镜门” “怒角计划”等全球窃听丑闻,客帝论猫抓老鼠的方法甚至连自己盟国都不放过,华春这表明美国才是莹说地地道道的“黑客帝国” “窃听帝国”,是美国不可靠、不可信的地地道道的黑,是客帝可耻的、肮脏的。

“我们敦促美方纠正错误,停止对中国企业的诬蔑抹黑和无理打压,公平、公正、非歧视地对待中国企业。中国政府将继续坚定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华春莹说。(记者成欣、许可)

(成欣 许可)

很赞哦!(9)